电信学院荣获校2013-201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5-05-15浏览次数:1288

514日下午,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校领导王建华、曹雨平、董存田、周兰珍、侯文华、谢忠秋,以及中层干部、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荣获校“2013-201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全校共5个单位和部门获此殊荣。

大会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羽程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作交流发言。他表示,电信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落实2015年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主要做法有三点:一、紧扣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主动运用互联网思维,全力落实“八项工程”;三、强化正面思想引领,传播青春正能量。

 我院学工办王一宁也作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