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5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1300

57日中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60号楼309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紧紧围绕完善学生档案、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奖助勤贷、考研深造、毕业生工作展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羽程主持,党委书记乔晓华出席,学工办老师、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吴晓庆向班主任老师传达了学院学生建档及更新工作的通知。张羽程副书记强调,全体班主任老师织密学生关爱网,教给学生心理疏导方法,弘扬温暖正能量,各班要严肃核查学生夜不归宿情况。除此以外,学工办杨吉涛、王一宁、卢丹、庄英还分别通报了毕业生工作、学生科技创新、奖助勤贷、考研出国工作的最新情况。卢丹表示,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原则上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又不申请助学贷款导致学费欠费的同学,不予审批助学金。

院党委书记乔晓华希望各位班主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关心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