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不迷茫,未来待超越—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1350

为帮助2016届毕业生更好地确定就业方向,规划好自己的未来,电信学院邀请上海上嵌基地总经理朱中浪分别于32526日举办了两场主题为“新视野,新格局”电子行业就业和创业讲座,2016 届毕业生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朱中浪老师就当前电子科技的发展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并对当前就业创业形势进行系统地剖析。紧接着,他紧扣电信学院毕业生的专业方向,强调同学们应转变思维,理论结合实际,在就业中进行创新。在工作环境、工作平台等方面,朱中浪老师由表及里逐步阐释了大学毕业生如何进行职业定位,如何紧跟未来技术方向,关注行业发展。最后,朱中浪老师提出,有目标有梦想的人才能不断坚持,即使有着学习和就业的双重压力,但吃苦耐劳的精神是永远不能少的,毕业生应锻炼生存本领,发掘工作潜力,拓展发展空间。

此次讲座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为2016届的毕业生们指明了努力方向。今天的选择决定未来的生活,相信2016届毕业生必能规划好将来,充分利用宝贵时间,超越自我,前程似锦。(通讯员 于尧 桑一)

 

 

朱中浪老师进行就业指导
朱中浪老师进行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现场
就业指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