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常珊博士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01-26浏览次数:1678

    126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常珊博士在学校60号楼309室作了题为《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简介》的学术报告。报告中,常珊博士结合个人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经历,介绍了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

    据悉,常珊博士主要研究蛋白质-配体的相互作用与复合物结构预测、蛋白质折叠机理与功能研究以及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与筛选等。近年来,在国内外期刊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被SCI检索30余篇,引用200余次(H-index为9),获得软件著作权11项(包括美国软件著作权1项),参与出版专著1部,译著1部。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广东省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项目1项,广东省教育厅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培育项目1项,主要参加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项目和国家科学基金会(NSF)项目各1项,参与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2项。入选广东省第六批“千百十”校级培养对象,广东省首批优秀青年教师,广东省第八批“千百十”省级培养对象,广东省科技特派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生命科学部评议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