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1147

党员发展对象答辩

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华峰讲话

为选拔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523日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60号楼309会议室举办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学工办主任卢丹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华峰、分团委书记杨吉涛、学工办叶星老师及4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15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答辩。

会议伊始,卢丹老师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以及答辩流程。接着,各党员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针对性地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讲述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在班级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期间,对于老师们的提问,党员发展对象们沉着思考,冷静答辩。孙书记在讲话中说,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不断学习党章党纪,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有成熟的理论素养。他强调,要将理论付诸实施,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要做同学们的贴心人,正确地引导和帮助身边有问题的同学。

本次答辩会旨在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要求党员发展对象积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为中国梦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王同 审核: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