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1018

预备党员答辩

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家驯老师与学生座谈

为提高大学生党员质量,提高大学生党员综合素质,524日晚,我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在60号楼309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会由学工办主任卢丹主持,离退休干部张家驯,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华峰,分团委书记杨吉涛及4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15位预备党员参加答辩。

会议伊始,卢丹老师介绍了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嘉宾,答辩流程及答辩评判标准。接着,各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各种先进事迹,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面对老师们的提问,预备党员从实际出发,沉着冷静,思路清晰,言辞慷慨。最后,离退休干部张家驯讲话。他说,青年大学生是党发展的推动力,是党高素质的建设者和发展人。同时,青年大学生党员应该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党员应该明辨是非,善于分析,做小事,做实事。

本次答辩会不仅检验了预备党员的知识理论体系掌握的完整性,更体现了老一辈党员对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勉励与殷切的希望。(通讯员:王同 审核: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