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基地虚拟公司“众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3315


6月26日,江苏理工-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举行虚拟公司“众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行公司)”揭牌仪式,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常务副主任罗印升,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乔晓华、ICT基地项目经理冉启安,2017级校企合作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活动伊始,冉启安经理做众行公司的背景介绍以及运营思路说明。随后,罗院长发表揭牌致辞,对众行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罗院长表示,众行公司的成立是非常及时也非常重要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正在进行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众行公司对于学生非技术能力的培养是非常重要的渠道,对学生了解工程类岗位的知识产权等相关法律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虚拟公司得到真正的锻炼。另外希望学生在众行公司中能够对各个岗位流程有所体验,有所收获,具备现代企业要求的职业素质与能力,将来能够高质量就业。乔书记宣读众行公司部门经理任命通知,来自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的7位同学通过层层考核被聘用为众行公司人事行政部、研发部、市场部等五个部门的部门经理,并表达了对虚拟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和期望。后罗院长、乔书记、冉经理共同为众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揭牌,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虚拟公司“众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最后,罗院长、乔书记共同祝愿众行公司能够成为学生能力锻炼的平台,发展顺利!(供稿: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姜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