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暑期多项学生科技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2380

日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刚刚结束的暑期多项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在2019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中,由黄成、陈海忠老师指导由金周宇、吴凯伦、王一飞等3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全国二等奖和江苏省一等奖此外,还有7组参赛队荣获江苏省二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智能汽车竞赛中,由宋伟、罗印升老师指导李华占、方志、朱正铭3同学组成的光电一荣获猎犬出击组和四轮组2全国二等奖,另有3参赛队获华东赛区一等奖2参赛队荣获华东赛区二等奖。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东分赛区决赛中,由肖淑艳老师指导,杨康万骏刘文强3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张雷、王玉老师指导,王一飞、朱磊、杜峥等3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均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在2019中国机器人大赛中,由邢绍邦、陈太洪等老师指导,冒陶进常昊、袁辰等3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全国一等奖,另有1参赛队荣获全国等奖2参赛队荣获全国三等

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构建学科竞赛平台+科技社团俱乐部+产学研协同育人新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师生参与面和参与规模逐年增加,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日益提升。学院逐步形成了低年级重参与,高年级重提升的创新学习氛围,通过学科竞赛训练与参赛,培养了大批拥有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且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编辑:钱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