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2850

近日,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结果公布,我院学生共荣获二等奖14项。我院通过校内选拔、专题训练等形式积极开展赛事准备工作;竞赛期间,学院69名同学组成23支队伍,在朱雷、宋伟18名指导教师指导下完成了本次竞赛。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隶属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与全国赛隔年进行,省赛逢偶数年举办。本届竞赛共有省内1041支队伍参加,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69项,二等奖338项。本次竞赛从10月10日开始,共经历4天3夜。自赛题公布之时起,参赛学生需在所在学校规定地点规定时间内完成竞赛作品的设计。10月17日,我校参赛作品统一送至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参加测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经多次部署备赛,帮助参赛队准确把握竞赛方向、提高作品质量,为电子设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保驾护航。(通讯员:钱铮、朱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