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赴王诤将军纪念馆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871

519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前往王诤将军纪念馆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英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王诤将军生平事迹陈列室,了解王铮将军的成长史及革命斗争经历,感受先辈投笔从戎的革命热情,领悟先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在院党委书记邹林全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王铮将军纪念馆是一部进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好教材。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百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丰盛的精神食粮要以更加昂扬奋发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文/马竹君;图/王泽文、董北斗;编辑/马竹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