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556

5月26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笃行楼309会议室召开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邹林全主持。

副院长陶为戈作《唱响新时代改革开放协奏曲 谱写新时期高等教育新篇章》重点发言,主要从改革开放的背景、历史意义、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历程等方面深入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党委委员黄海作《学习改革开放史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点发言。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把立德树人和铸魂育人实现有机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引导青年响应时代召唤,在攻坚克难中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党委书记邹林全以“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为主题作重点发言,从伟大的历史转折、伟大的改革开放、伟大的恢复高考、两个结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解读,帮助师生了解改革思路,回顾历史印记。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守正创新,用改革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文/图 马竹君;编辑/马竹君;审核/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