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陈春琳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580

6月9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的工作安排,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春琳教授在笃行楼309会议室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邹林全主持。

陈春琳以《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创世界历史的传奇伟业——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主要从“为什么学习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把握四史逻辑关系、中共党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四个方面展开宣讲。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邹林全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宣讲主旨鲜明、主线清晰、主题突出,让人深受启迪、倍受教育,既是一堂深刻的学习辅导课,又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文/图 马竹君;编辑/马竹君;审核/王 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