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461

9月24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笃行楼309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学习交流,由学院党委书记罗印升主持。

党委委员副院长陶为戈、教工党支部书记崔渊、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东勤分别作重点发言。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具有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优良传统,习近平总书记就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阐明立场,作出论述,在实践中形成了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理论,是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领,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机组成部分。三位党员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基本内容,以及贯彻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需要明确的重要认识问题。

党委书记罗印升重点强调要进一步明确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奋斗者作为每位党员的责任,要增强阵地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体教师党员要带好头,将教学、科研与政治思想学习结合起来,做到“打铁终须自身硬”,当好表率,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文/郝大兵;编辑/马竹君;审核/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