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451


10月5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会,讨论并部署了电信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由罗印升书记任组长的工作小组。各教工党支部迅速按照实施方案组织并开展研讨。

各教工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江苏理工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精神结合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组织教师学习“西安交大校长王树国:我们需要怎样的大学”、视频“中国经济大讲堂:如何立足未来办教育”材料内容参考解放思想大讨论选题,结合各专业系部教师实际工作围绕应用型本科高质量发展、校城融合发展、弘扬和发展学校与学院优秀文化、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专业培养方案顶层设计、提高科研水平、专业和行业发展关系、教学与科研关系、课程思政建设与发展等方面,通过定目标、找差距、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举措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根据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系部教师和学生中,组织座谈会,紧密联系师生思想实际,着力找准学院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短板和痛点,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文/郝大兵;编辑/马竹君;审核/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