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之电气工程系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597

20211029日下午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罗印升作为支部成员出席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琪主持,电气工程专业师生党支部共15名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共建活动。

电气工程系教工支部王琪书记指出,师生共建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细落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教工党员以“导师制”为抓手,本着以学生为中心、学生为主体,促进“教”与“学”的和谐关系,促进教学相长;坚持立德树人,解决学生未来规划的实际困惑和问题,切实做到学生学习与成长的引路人;发挥党员师生服务主动性,帮扶关爱“三困”学生群体等作为共建活动主要内容,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共建活动树立育人标杆,激发比学赶超干事热情,建设电信学院优良教风学风,为教师发展和学生成才搭建平台。

罗印升书记强调,以结对共建活动为纽带,通过党员教师专业引领,明确学生学习目标,启迪专业思维,推进师生携手共同进步;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促使党员教师更好履行职责,立德树人,为人师表,教育广大学生以德修身、勤奋学习、报效祖国。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增进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师生党员齐心协力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发展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而努力。(图/杨程;文/王琪、郝大兵;编辑/马竹君;审核/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