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459

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11月中旬,电信学院各系部、党支部分别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到所联系的系部参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11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参加信息工程系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罗印升主持。

与会人员就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思政、加强专业科研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组建科研团队、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深挖思想根源,查找自身不足,分析差距原因,研讨发展举措。

汤建石书记进一步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教师要从学校和学院自身等多维度思考、寻找差距,主动思考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措施,进行专项整改和落实,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加快解决思想上的困惑,找到解决问题的关键点,勇于担当,敢破敢立加强执行力,挑战不可能,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旨在深入分析电信学院各方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讨论学院在发展、建设、改革方面的机遇与挑战,直面问题困局,开辟未来新局,持续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共同谱写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文/陈东勤;编辑/马竹君;审核/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