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当复兴大任新人”新生第一课暨成长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403

1125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笃行楼309会议室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当复兴大任新人”新生第一课暨成长导师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蕾、学工主任黄海、分团委书记钱铮、学工办副主任产启东、2021级新生辅导员许程琪、2021级新生班团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蕾主持。

首先电信院党委副书记钟蕾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致欢迎词宣读《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聘任学生“成长导师”的决定》钟蕾代表学院向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颁发聘书。

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当复兴大任新人”为主题现场2021新生班团干部讲授新生第一课

课上,汤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和优秀共产党员及青年的事迹,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大学期间不仅仅认真投入文化知识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方面主动参与锻炼指出同学之间相互尊重注重有效沟通和交流吃苦耐劳精神刻苦锻炼专业应用能力不计较一时的得失,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立足当下志存高远正确认识自我,激励同学们把握好大一的学习生活时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高尚品德情操,不负师长、前辈的期待。

最后,汤书记对21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学善思进取,厚德务实求新三是希望同学们争当先锋模范,描绘青春画卷。汤书记的党课生动精彩历届校友成长典型学院人才培养国际政治经济战略大局大学生活日常相处细节,国家先进科学技术领域发展课程学习方式方法,启迪心智激发梦想立意高远贴近学生实际学生纷纷表示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当复兴大任新人为祖国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许程琪;编辑/马竹君审核/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