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825

3月上旬,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全方位、多层次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形成党支部和个人问题清单。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并对本支部下一步工作作出展望。与会党员们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分别对党支部班子履职情况及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受组织委派参加所辖党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更加清楚,努力方向更加明确,同时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达到了沟通思想、消除隔阂、增进团结、互相帮助的效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对照查摆问题、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校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吴媛媛 编辑/卢俊铭 审核/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