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第四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256设置

日前,第四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决赛暨2018年互联网+众创论坛在南京邮电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李正国、范晨阳、苏海超等15名同学在肖淑艳、张雷、王永星等老师指导下,经现场演示、专家委员会答辩评审,荣获全国二等奖3项。

据了解,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由中国通信协会、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江苏省物联网技术与协同创新中心等承办,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协办,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引导全国大学生围绕互联网+行动计划开展信息技术与产业应用协同创新,运用物联网的技术思想创新研究物联网智慧服务系统(Smart Service System,简称3S)关键技术和解决方案。

本届比赛以物联网智慧服务系统为主题,设置创意设计、创新技术、创业方案等项目,共收到来自全国116所高校的1158项参赛申请,立项614项,进入现场决赛的作品有76项。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共选拔了6支队伍30名队员参加该项赛事,有5项获得大赛立项资助,其中3个项目晋级现场决赛,且均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供稿: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肖淑艳,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