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按照学生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相关工作计划,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2.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和条例,做好学生行为规范、校纪校规、安全、宿舍管理等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3.做好学院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生实际,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4.做好学院的学生奖助工作。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学校的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奖助学金等评定工作。

5.抓好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开展经常性的学风教育和学风建设活动,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和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学风存在的问题,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6.积极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辅导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制定合理、科学的生涯规划;积极开展各类就业讲座、招聘会,为学生创造就业机会;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7.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