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德创智控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472

  为促进我院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22413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与德创智控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举行线上校企合作交流会。电信学院副院长俞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蕾、副院长陶为戈、薛波以及德创智控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副总杨文帝等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我校校友乔磊主持。

  交流会上,乔磊校友对参会双方进行介绍。德创智控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副总杨文帝从人才培养方案、实训体系建设、课程资源体系建设、师资体系建设、实习就业服务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德创智控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俞洋院长结合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对我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重点介绍了学院产教融合方面开展的工作。随后,与会双方分别从校企合作、学科建设、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师资培训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最后,俞洋院长指出,高校与企业深度融合发展,共同发力打通人才培养与企业用工最后一公里,对企业和高校发展都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和德创进一步深化和落实在产教学研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尽快落细落实落地,学院将进一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落实合作方案,推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据悉,苏州德创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技术,立足于3C电子、半导体、液晶显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行业,为客户提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解决方案、成套检测设备和成套服务体系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上海、深圳、郑州、昆山均设有办事处和人才储备基地,下设德创测控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德创智控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德创智派机器人(苏州)有限公司、德创测控(越南)有限公司。

(图、文/朱建飞;编辑/产启东;审核/钟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