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促进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线上专场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48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方位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525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宣讲会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罗印升、副院长俞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蕾、学工办主任黄海、就业辅导员朱建飞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蕾主持。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宣讲会上,邀请到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图科技、江苏欣顺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永祺(中国)车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用人单位的人事经理参与校企双方就当前就业形势、企业发展情况、人才计划和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

汤建石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企业代表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反映一个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最好的晴雨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做好学生工作的一件大实事,是服务好一个人就能幸福一家子的大好事。学院领导班子主动加强与校友企业和重点单位的联系,深入企业开展社会需求、毕业生就业状况和人才需求等多方面的调查研究,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积极推动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增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他希望校企共同携手,抢抓机遇,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在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参与下,促进青年学生好就业、就好业,为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经济持续稳定运行作出应有的贡献!

俞洋介绍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办学、才培养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以及2022年人才招聘计划,同时对毕业生密切关注的职业发展、薪资待遇、任职要求和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欢迎电信学子积极投递简历。

罗印升代表学院向与会企业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寄语电信学子。他指出,毕业生要有团结奋斗精神和开拓创新能力,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先就业,投身于企业实践,不断充实、发展、完善和丰富自己,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力量,做一个有益于国家、有益于人民的人。

(图/胡立涛;/朱建飞;编辑/产启东;审核/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