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216



615午,我笃行楼309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党委书记罗印升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2022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专职组织员陈东勤主持主题教育。

罗印升书记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不负韶华  青春向党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并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争当合格党员;第二,诚实为人,踏实干事,争当新时代青年楷模;第三,热爱生活,心怀感恩,实现美好奋斗蓝图。罗印升书记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做出表率,做出示范,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诚信为人,踏实做事,创新属于自己的青春辉煌。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做出自己的贡献,让胸前党徽永远熠熠生辉。

据悉,我院今年共有56名毕业生党员,23名党员考取国内知名学校研究生。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党员准备了一份毕业寄语,希望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先进性,心怀感恩,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江苏理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常回家看看。

(文/陈东勤  编辑/产启东 审核/罗印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