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4浏览次数:1159

拓宽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812,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印升带队,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俞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丹、相关系部老师就业辅导员一行赴江苏上能同创电气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江苏上能同创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越对罗印升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思路、经营理念、产品市场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上能同创电气高级顾问/总工程师徐承业结合技术部门工作情况向罗印升一行介绍公司研发能力,并指出上能同创团队从事特种变压器研发、制造工作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

俞洋详细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科研实力等,重点介绍了我院在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罗印升指出校企合作可以使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校得到发展。并表示,希望能与江苏上能同创电气有限公司开展深入合作,结合企业自身发展需求和产业发展需求,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人才和技术难题的解决方案,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随后,在上能同创电气总经理赵越、高级顾问/总工程师徐承业、副总经理张志强的带领下,罗印升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智慧电力运维中心及制造车间。

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教学实践供需对接、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并在相关领域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此次调研在校企深入合作的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江苏上能同创电气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变压器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专业生产35 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全系列干式电力变压器、干式特种变压器、变频变压器,共计六大类、300多个品种,同时还专业提供以上变压器的维护、保养、检修等服务。

 

(图/朱建飞;编辑/产启东;审核/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