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陪同校领导走访教育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254

为进一步落实强化师范生教育实习环节,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111日下午,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带领下,教务处副处长胡冰、我院副院长薛波、职能部门负责老师林进以及实习带队指导教师陈祝洋等一行5人赴常州市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看望实习生,了解实习生实际情况。

通过座谈会形式,与会实习生及双方指导教师面对面畅所欲言,充分了解了实习生目前的实习生活情况。崔校长带来了学校对实习生的殷切期望与慰问,勉励大家强化自我、提高意识、知行合一、热爱职教、热爱学生,珍惜来之不易之的实习机会,加强与指导教师主动交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薛波副院长鼓励实习生提高自信、努力发挥专长,以期获得圆满的实习成果。实习学校指导教师积极发言,他们欣赏实习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肯定了实习生的积极表现。

(图/孔祥建 文/陈祝洋 审核/薛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