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企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235

为不断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24日上午我院与江苏上能同创电气有限公司在笃行楼309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院党委书记罗印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俞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丹副院长陶为戈江苏上能同创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越高级顾问总工程师徐承业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罗印升首先对赵越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等,对近年来我院在大学生创新、科研竞赛、教学成果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介绍罗印升表示,江苏上能同创电气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特种变压器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追求品质,崇尚创新,注重团队合作和人才培养,是我们寻求的优秀的产学研合作基地。

赵越对我院的欢迎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做介绍他表示,与江苏理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能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教学实践、专利申请、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之后,校企双方领导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举行授牌仪式。

活动结束后,江苏上能同创电气有限公司一行我院领导共同参观了院各专业实验室。

(文/朱建飞 图/卢俊铭 审核/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