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945


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结合我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1126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博学楼一楼大厅举办 2023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吸引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0家企事业用人单位聚集我院招才纳贤,招聘岗位涵盖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等主要专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2000,参加招聘的毕业生达400余人。

学院党委书记罗印升,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俞洋,副书记、副院长卢丹等领导在招聘会现场走访部分重点单位,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当前校园招聘需求与变化、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沟通交流,招聘会现场的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抓住机遇尽早找到心仪岗位。

参会毕业生纷纷表示对本次秋季专场招聘会期待已久,相比线上招聘会而言,更喜欢线下一对一、面对面和用人单位交流,这样有利于双方真实、直接、深入沟通,进一步激发积极应聘的动力,争取早日实现就业。不仅学生们热情满满,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也青睐有加。江苏上能同创电气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优秀,在公司一直有着很高的认可度,非常感谢学校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供需对接的平台,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招收更多优秀的学子加入。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建立健全就业服务机制,逐步推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促进计划,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电亮青春”及时发布专场招聘会信息为学生提供便捷服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一个时期内,我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朱建飞 图/卢俊铭 审核/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