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877

11月24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印升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罗印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俞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丹,副院长陶为戈,学工办主任黄海结合工作实际先后作交流发言。“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与会委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明确了科教兴国战略在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使命任务。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的强调与期待。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效果。她认为,大家通过座谈会进一步对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自结合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存在的困难和瓶颈,立足学生发展等关键点,畅谈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有利于学校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她强调,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就应不仅要在理论上学,还要真正地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她提出,要原原本本学习二十大报告,把握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尤其是对教育科教人才,科教兴国战略方面内容要进行的针对性的学习。要结合常州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需要,科学的谋划学院的发展,服务好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与会委员都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处。

(文/图 吴媛媛 审核/卢丹 编辑/卢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