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会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08

127日中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笃行楼309会议室举行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罗印升,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俞洋,副书记、副院长卢丹,2019级考研学生出席慰问会。

罗印升首先预祝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他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一年的付出即将收获,各位考生一定要坚持到底以一颗平常心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罗印升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学习,克服困难,勇攀高峰,实现新梦想,新挑战的精神,向正在备考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叮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切努力终有收获,同时提醒大家在认真的备考之时也要注意身体,合理调整作息。

俞洋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详细介绍了考研冲刺阶段的复习经验。他鼓励考研学生树立信心,把握最后的冲刺阶段,掌握应试技巧,坚定信念并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准备情况、报考院校、心理状态、未来的安排等相关信息,考研复习已经步入最后阶段,强调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保证健康,轻松迎考,在有限时间内,用最好的状态拿到最好的成绩。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申请打造学院专用考研自习室,在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电亮青春”分享考研纪实等举措,关心、服务考研学生,为全体考研学子实现深造梦想提供坚实后备保障。接受慰问的学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收到礼包的惊喜和对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会在最后的阶段抓住机会、迎难而上,放平心态去迎接接下来的研究生考试,努力实现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栽培和老师们的关心鼓励。

/席龙昌 图/卢俊铭 审核/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