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系、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举行“薪火相传·助力考研”考研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73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学习转化为服务青年学生行动力,65日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系、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在博远楼204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2021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测控技术与仪器系、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翟雨辰主持。

分享会上,测控技术与仪器系、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陈泽、王海生,以及19自动化班沙吉坤同学分别从考研择校、考研信息的获取、备考资料的选择、每门科目的复习方法与时间规划、实习与考研的关系和考前压力缓解等方面向大家传授备考经验、分享考研心得。

分享结束后,三位同学与在场同学们亲切互动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就像春天的一场“及时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过程的了解,更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对考研的认知,给还未及时规划学业目标的同学指明了方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扬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帮助学生党员明确了发展目标,对提升支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钱小雪 图/翟雨辰 编辑/卢俊铭 审核/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