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叶霞带队赴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534

10月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叶霞带领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俞洋、副院长陶为戈、各系部负责人等,赴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由公司科技发展部副主任主持。

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晓晶对叶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在智慧矿山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开展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打造多赢、可持续发展的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叶霞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她强调校企合作是一项意义深远的工作,通过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融合发展,在科技攻关和人才培养上一定能产生更好的社会效益。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

会前,公司首席专家、科技发展部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示中心。

(图/沈毅 文/宋伟 编辑/卢俊铭 审核/陶为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