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矢志不渝学雷锋 党建+就业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244

近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我院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以朋辈为助力开展“矢志不渝学雷锋,党建+就业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开展结对帮扶就业行动,从简历修改、求职技巧、就业咨询等方面为身边同学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同时,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还利用各种渠道收集就业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党建+就业”模式是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手段,也是发挥学生党员“朋辈育人”作用的重要方式。通过党建引领和朋辈育人,不仅可以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还可以增强毕业生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本次活动是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之一。2023年度,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以书记项目为载体,以雷锋精神为价值引领,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模式,不断丰富“双师三行四提升”党建育人体制机制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图文/朱建飞  编辑/卢俊铭  审核/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