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94


13午,我笃行32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党委书记高凯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俞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丹,副院长陶为戈,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凯主持。

会上,学10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3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成效、特色亮点等内容,分析存在问题和落实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汇报。2023年度,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部署,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探索“党建+”模式,开展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成效显著。

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也存在党建和业务融合不够,党建活动形式不够创新,党建工作品牌建设薄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够突出等问题。

高凯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年度述职汇报进行简要点评并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是要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素质,提升党支部活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继续深化党建+引领工程,聚力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助力校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 吴媛媛   审核/高凯   编辑/卢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