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为推进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院于2024年1月21日下午在博艺楼(64-103)召开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新一轮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俞洋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邀请了江南大学专家杨金龙老师做了“以评促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报告,杨老师对新一轮审核评估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以江南大学为例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实施的重点及迎评工作准备。

会议第二阶段,俞洋向全院教职工详细介绍了电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重点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任务与分工以及进度安排。俞洋提出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共同努力把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崔渊老师为全院教师做了有关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工作的解读和培训。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高凯强调,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将此次审核评估作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院办学声誉的难得机遇,以积极展示自我、主动受评的心态投入到评建工作之中,营造良好的评估和教学工作氛围。

(图/文 普和丽 编辑/卢俊铭 审核/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