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寒假暖心促就业”活动之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的通知》要求,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2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丹带队,学院学工办主任陈东勤、就业指导教师朱建飞一行赴江苏惠泉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江苏惠泉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庆中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史庆中代表公司对卢丹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思路、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以及员工待遇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卢丹对江苏惠泉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就业求职意向,了解企业目前招聘要求,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员工晋升、福利待遇、工作稳定性等方面内容。卢丹表示,学生就业工作一直是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访企拓岗的目的就是要促进2024届毕业生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双方可以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校企合作促就业新模式,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更好地融入社会。座谈期间,卢丹还与我院部分毕业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江苏惠泉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暖心行动”,学院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与合作、加强校友沟通与联络,将持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朱建飞 编辑/卢俊铭 审核/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