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88

新学期新气象224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楼召开了2024年工作部署会,全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陶为戈院长首先介绍了2024年学院在教学方面的计划部署。他指出教学是学院的重中之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教学质量建设,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王琪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的计划部署。他表示,科研是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高科研项目申报效率,不断提升学院的科研创新能力和水平。

俞洋院长介绍了2024学院硕士点申报安排并强调了学院积极做好学科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的重要性,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高凯书记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和重点进行了部署,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奋发进取,共同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工作部署会的召开,明确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为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新成绩

图文/席龙昌 编辑/卢俊铭 审核/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