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关怀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82

在新学期的伊始,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解决可能存在的困难,我院领导一行于近日走访了学生宿舍,为学生们送去了新学期的关怀与祝福。

2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高凯,副书记、院长俞洋,副书记、副院长卢丹以及学院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他们深入学生社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同学们的新学期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走访过程中,高凯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等相关问题,并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困难,随行辅导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建议。

针对低年级的学生,俞洋强调了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勤奋读书,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他鼓励同学们要有远大的志向,有拼搏的精神,有克服困难的勇气,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

对于毕业班的学生,卢丹更加关注他们的就业准备和职业规划。她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类就业指导和招聘活动,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也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就业市场的挑战。

此外,学院老师们还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此次走访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新学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图/席龙昌 文/编辑 卢俊铭 审核/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