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80

3月1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笃行楼309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丹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俞洋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到江苏省教育厅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高凯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全面扎实做好2024年全校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师生为中心、学院办大学”的工作理念,坚持把握服务大局、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坚持稳中求进、与时俱进、开拓奋进、协同推进,坚持系统谋划、积极作为、争先创优、提质增效,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我院持续深入实施“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对各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高凯做点评讲话,简要回顾了学院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及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对各党支部书记的研讨内容进行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党支部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党建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年初谋划和年中实施,助力2024年校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图/卢俊铭;文/李雪飞;审核/高凯;编辑/卢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