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并签订责任书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3

313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笃行楼309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凯主持。

会上,高凯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十四届省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详细部署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责任书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做好学院2024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全面落实教育厅2024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各位领导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应自觉将签订的责任书责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随后,高凯与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明确了目标,夯实了责任。

(图/卢俊铭  文/李雪飞  审核/高凯  编辑/卢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