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感恩于心·与爱同行”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2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激励受助学生感恩励志,3月5日至3月18日,我院开展了“感恩于心·与爱同行”主题征文活动,全院受助学生积极参加,踊跃投稿。

活动前期,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生活委员通知群发布活动通知,鼓励各班学生积极参与此次征文活动。活动结束后,学院收到多份高质量投稿,大部分文章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感情真挚、文情并茂,受助学生从自身经历和感悟出发,写下了关于国家资助的故事和感受,体现了在国家资助政策支持下自立自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3月20日,学院对此次征文比赛中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参与奖五名。

此次活动,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进一步推动我院资助育人工作,培养了学生诚信意识、感恩意识,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恩思源、拼搏进取、砥砺前行。

(图文/王欣 编辑/卢俊铭 审核/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