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筑梦飞翔·资助护航”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25日中午在博远楼107教室举行了“筑梦飞翔·资助护航”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同学紧扣“筑梦飞翔·资助启航”的演讲主题,结合国家资助政策和自己受资助的实际经历,以饱满的热情和朴实的语言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讲述了国家资助政策对他们的影响,表达了他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激,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行,不仅充分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性,而且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相信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更多的学生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文/王欣 编辑/卢俊铭 审核/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