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并签订责任书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3

313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笃行楼309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凯主持。

会上,高凯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详细部署学院本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并对责任书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校园稳定压倒一切。要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紧盯重点、精准发力,要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各位领导干部应自觉将责任书内容作为工作指引,要压实责任,真履职尽责。各系部、科室负责人要按照安全管理工作原则,细化管理办法,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举措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协同共进迈上新台阶。

随后,高凯与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副书记、院长俞与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安全管理责任书》,明确了目标,夯实了责任。

(图/卢俊铭  文/李雪飞   审核/高凯  编辑/卢俊铭)